INAX全自動電腦馬桶

Air Drive 馬桶 REGIO

最周全的INAX 全自動電腦馬桶、免治馬桶、溫水洗淨便座 盡在JP HOME

Air Drive 馬桶 REGIO

音樂,讓洗手間變成休閒絕響空間。INAX創新DXII音樂經由壁面反射、流洩環繞屬於你的私人空間。自由挑選,創造你喜歡的氛圍。日本超人氣女聲,實力第一的女性爵士音樂家”木柱野佳子”本人親寫樂曲款待獨特的音樂饗宴。

(輕快爵士樂全12曲/優雅古典樂全12曲/大自然天籟全5曲/隨機播放功能/單曲/全曲重複播放/壁面反射音響 溫柔不刺耳/SD記憶卡儲存)


業界首創空氣吸引式靜音洗淨

REGIO採用獨特空氣吸引式(Air Drive)靜音洗淨(Silent Stream),突破傳統僅引用水力沖洗虹吸式馬桶,夾雜空氣與水同時被吸入排水管的吵雜聲音,全新機能的Air Drive式馬桶由空氣吸引,適當控制馬桶內部水跟空氣的力道,強力洗淨,有效去汙,節水更高達60%實現寧靜且自然的優越洗淨。



GET IN TOUCH

如果您有任何廚具、衛浴相關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
歡迎蒞臨本店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73號
聯絡電話:(04)22525399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9:00-18:00,週日休息

電話諮詢
線上諮詢